http://s2.ifengimg.com/2017/09/22/6c7735acff75fab5c5d98f5e71a9d2dc.jpg
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热盘,到底啥时候开? - 凤凰网房产嘉兴
时间越过越快,转眼已到了一年之秋。记得以前看房的时候,每次听到某个楼盘要2017或2018年交房的时候,都觉得甚为遥远。很多的楼盘都会选在九月份,十月份开盘,这个时候恰好人们的消费心理比较松动,所以构成一个相比于其他月份的比较高的购买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jx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17_09_22-51225274_0.shtml

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热盘,到底啥时候开?

凤凰房产嘉兴站
2017-09-22 16:04

时间越过越快,转眼已到了一年之秋。

记得以前看房的时候,每次听到某个楼盘要2017或2018年交房的时候,都觉得甚为遥远。

很多的楼盘都会选在九月份,十月份开盘,这个时候恰好人们的消费心理比较松动,所以构成一个相比于其他月份的比较高的购买。

又赶上国庆中秋长假,近期嘉兴的楼盘目测会纷纷开盘,实在开不了的楼盘也会有各种暖场小活动吸引眼球。

【吴越学府】

小编寄语:说实话,吴越学府一直是小编很期待的一个楼盘,毕竟在苏州的项目可谓是口碑极好的,作为大嘉兴的首个项目也定不负所期。

吴越学府 普通住宅
开盘时间2017年10月15日
地址:由拳路与亚欧路交汇处
  • 最新优惠、楼盘活动通知我

楼盘简介:吴越学府,鑫控集团嘉兴首作,传承3000年吴越文化,倾力打造约90-140㎡人文住区。项目坐享周边交通、商业、生态、医疗等高规格生活配套,毗邻实验小学科技城校区、东北师大附属南湖学校、清华附属中学(规划中),拟建专属国际幼儿园,引进北京科住一级物管。吴越学府,集聚全方位优质资源,匠心打造嘉兴高端人居典范。

楼盘动态:吴越学府规划为建筑面积约90-140㎡高层、多层住区,其中高层建筑面积约90—120㎡ 多层建筑面积约120—140㎡,预计9月底将首次开盘,预计首开1、6、14、15、16#号楼,共计约400余套房源。目前,吴越学府现场营销中心已开放,恭迎品鉴。

【信达翰林兰庭】

小编寄语:不用多说,这是一个当年很热销的一个楼盘。一期已经交付一段时间了,二期一直还未出来新消息。去年中旬的时候就开始等待,目测10月底或11月会有消息。

信达·翰林兰庭 普通住宅
开盘时间暂无资料
地址:南江路与望湖路交叉口
  • 最新优惠、楼盘活动通知我

楼盘简介:信达翰林兰庭地处南湖核心区,南溪路与南江路交叉口,34万方人文社区。项目近临第一幼儿园、北师大附校、凌公塘公园、万达广场,周边生活配套十分齐全。

楼盘动态:信达翰林兰庭一期已顺利交付,二期开盘时间未定,二期1000余套房源预计下半年开盘,户型面积约90-140㎡。

【荣安万科·香樟国际】

小编寄语:真的是千呼万唤就是不出来啊,记得当初售楼中心开放的时候人头攒动,挤都挤不开身,可见期待香樟国际的人是非常多的。具体为什么一直延迟开盘时间,就让广大嘉兴网友们自己猜测咯。我,在这儿等着你开盘,等着你开盘等那桃花儿开。

荣安万科·香樟国际 普通住宅
开盘时间2017年12月1日
地址:商务大道与长水路交叉口
  • 最新优惠、楼盘活动通知我

楼盘动态:荣安万科香樟国际现场售楼处目前开放,预计9、10月份将首次开盘,预计首开高层和小高层1#、5#、6#楼,首开户型面积约83—120㎡,约200余套房源。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楼盘 项目 二期 【责编】 陆小英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,经营性现金流转正
风财讯
20:42
新闻快讯
窥报|卓越商企服务:“三升三降”的独立之路
风财讯
20:14
深度
窥报|中海地产的三板斧
风财讯
17:41
深度
艰难的临港,开发商打起 “隐秘的价格战”
凤凰网房产上海站
17:12
原创
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(乐从)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
凤凰网房产广州站
16:55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